DSCN5197.JPG

DSCN5196.JPG

DSCN5190.JPG

DSCN5194.JPG

DSCN5191.JPG

DSCN5192.JPG

DSCN5195.JPG

DSCN5193.JPG

 

     天母的茉莉漢堡,已經正在慢慢在變成老台北的記憶吧,經過三十多年,兩代的記憶,慢慢的扎根,逐漸的變成了相當特色和風格化的店家。

    這是因為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都很喜歡茉莉漢堡,很迅速的接受它,因之也跨越三十多年,成為很多人成長當中的共同記憶,甚至很多天母的居民是全家出動,一起在天母茉莉漢堡共同用餐,輕鬆的氣氛應該會繼續的在天母茉莉漢堡繼續陳年的發酵吧,這是我所樂見和希望的。

    在自己還年幼無知,天母這樣的距離對我的感覺還等同於到鄉下時,我就知道茉莉漢堡,當時除了速食店外,洋食並不普及,因此茉莉漢堡給我的印象就等同於,喔,原來山姆大叔都吃這樣的東西啊,現在才知道,其實不盡然,蜜莉其實有許多很台灣味的元素在裡頭,無怪乎可以迅速的被接受,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就留給有緣人去探索吧~

   茉莉漢堡,一個坐下來就覺得很年輕有活力的地方,很多人共同的回憶所在,當中就有一個是喜歡晃蕩遊玩的我。

 

地點 : 中山北路六段七五二號

電話 : (02) 2871-4997

時間 : 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