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42.JPG

DSCN3243.JPG

 

DSCN3236.JPG

 

DSCN3237.JPG

DSCN3238.JPG

DSCN3240.JPG

DSCN3241.JPG

      又是一家不必多書寫的店家,也算是有年紀的老店了,在西式早餐店已成強勢和佔據大家小巷的同時,串起老年人和傳統吃時樣式即簇新的庶民飲食習慣,又不至使這些曾是多數人記憶中的早餐味道就這樣默默消失的重責大任,就是這樣的馳名老店了,慕名而來的還有許多的日本客人,來吃早餐還可以順便練日文聽力,一舉數得啊~不過要排隊就是了。

      也許是因為身上的漢民族血液作祟,早餐的型式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燒餅油條,其次是清粥小菜,總覺得拿刀叉吃早餐太過拘謹和麻煩,我想手抓著的模式很適合我哩,想必原始人抓來就吃的生活也頗愜意隨興,去過咱祖國之後也能了解在台灣吃東西的選擇是很多樣的,可以中式、西式、日式......眾多模式不停的替換著吃,吃東西的樂趣才得以慢慢的培養,當然也造就了一堆挑嘴的饕客了。

      希望這樣優質的氣氛和多元得以一直在這個小巧的家園永續的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