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054.JPG

DSCN4055.JPG

和風沙拉

DSCN4056.JPG

麵包

 

DSCN4010.JPG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建議小辣因為真的滿辣的,那天吃到流一堆汗

DSCN4011.JPG

醬汁很濃稠

DSCN4012.JPG

雞肉切的大方丁狀,很彈口

DSCN4058.JPG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DSCN4060.JPG

青醬蚵義大利麵 

 

      來到義專義瓦真可以說是機緣巧合,其實一直都有注意到這間店,但是基於多次狠下心嘗試都踩到地雷,讓我有好長一陣子就不隨便試新的餐廳。一直到上禮拜跟朋友約,原本要找的餐廳又鬼打牆的不見,不想繞太久,就大膽的進去義專義瓦,當時還惴惴不安的,像小媳婦第一次煮菜給婆婆,怕吃到地雷被朋友嫌,並竟我們當時都實在是有點太多胃酸在跟我們要食物哩。

    結果一吃,竟然又是一家口袋餐廳哩!!!

    我的天! 當時我的反應是怎麼會那麼幸運! 怎麼可能一個禮拜多了兩間口袋餐廳 ! 我是不是默默做善事被老天爺發現了! 竟然賞給我這樣幸運的事情,一個禮拜就只挑兩間餐廳開發竟然都是好吃又便宜的餐廳! 這下我終於又敢試新的餐廳了......當時類似這樣的自問自答不下數十個。

    另外,它的PIZZA也真的做的很具水準,那天竟然餓到忘了拍照,一吃之下又加點了一道麵,害得我們太飽了,在美食之前一定要懂得量力而為和克制 ~ 不過吃到很撐還是很便宜也的確是一大享受~  不過偶一為之就好才不會累積太多膽固醇。

    義專義瓦,是我新的東區口袋餐廳,雖然很懷念已經消失的RUMA ( 茹馬 )。將來也不會一直晃浪費很多擔驚受怕的時間了。

附上義專義瓦的部落格,有許多更詳盡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