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妳身旁有沒有這樣的蠢人

我來說給你聽

今天下午

天氣實在是很熱

一個典型的熱帶午後

我和蠢人各買了一隻霜淇淋吃觧觧署

吃了一陣子  他叫我轉過去看他

他把舌頭伸出  冰淇淋放在舌頭旁邊

開始以規律相同的速度開始轉

自豪的對我說  

「你看,我發明的『舌拉胚』,很像吧」

我看了很感慨的對他說

「坦白說蠻好笑的也蠻像 (手拉胚) 的」

「如果你小時後有進啟智學校就讀的話,一定有更多比這個還棒的創意」

在生活裡或者是工作上常常需要“裝瘋賣傻”的人可以跟我連絡

我可以把這個奇耙介紹給你

最低程度   他可以給你帶給你些許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