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憨澳航空姐 

以後小心點用 MSN 和 EMAIL 啦

每次都發一堆毒MAIL和 毒訊息給我

總有一天我會沒注意點進去中標啦

雖然妳考上空姐理論上我要好好巴結妳

但妳的 MSN 和 EMAIL 簡直變成毒窟了

難道說妳一天到晚飛柬埔寨

還是去金三角工作

變成了毒梟 !!!

想要讓大家誤入歧途 !

像這次我差點點進去

標題是 : 這裡有一張你的照片喔~XXXXXX ( 連結一個網址 )

我咧 ! 還好最後一刻前想起妳有中毒不良紀錄

食指已經快要點下去~ 臨時抽起來

差點得心臟病哩

    不要老是這樣憨憨少一條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