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41.JPG

DSCN5642.JPG

DSCN5646.JPG

DSCN5647.JPG

DSCN5649.JPG

 

名片背面 

      歐蕾是我最熟悉的咖啡館,不管是忙碌或閒暇之時都會來這裡,也可以說最喝得習慣從歐裡煮出來一杯又一杯的咖啡,以至於從離開台北離開三天以上就會非常想要喝這裡的咖啡,這次在新疆旅遊就因為沒有好喝的義式咖啡可以喝而陷入了苦頭。

     位在不容易發現的住宅區實在是南京歐雷吃虧最大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熟門熟路的常客,也因此歐蕾不會過度嘈雜像菜市場,不論是看書或看報,亦或聽老闆小巫放的音樂,都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完全可以放下焦躁的心情,順帶一提,這裡的音樂真的很多而且豐富,其它地方沒得比,當然要能夠靜下心來聽音樂就是了。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說,請試試它的熱巧克力,並謹記,喝了就不要怕胖,怕胖就不要喝,太美味了。

    歐蕾是一家很棒的咖啡店,也是我接觸咖啡的起點,南京老店和心的信義店都各有特色,不分軒輊。

OLE' CAFE' 歐蕾咖啡(老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15號
電話:02-27695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