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1.jpg

就是要這樣的店名,好吃就要大氣一點

照片 012.jpg

看到價錢了嗎,那些把東西做的很難吃又賣得很貴的業者,是不是該不好意思一下哩

照片 013.jpg

乾烙的燒餅愈嚼愈香

照片 014.jpg        

 傳統的早餐,還是吃不厭,尤其是燒餅好吃時

     板橋對我來說的地方,是個半生不熟的地方。而根據在下的經驗,在半生不熟的地方吃早餐,其踩到地雷的機率,大概跟不做功課就去自助旅行而迷路差不多,高的跟姚明一樣。

     而這家豆漿店,晚來吃不到的機率也是很高的,那天和朋友來吃也是倒數第四和第五個,所以邊吃邊聽到老闆跟後面的顧客說:抱歉已經賣完了。或許也是這個原因,讓本來就夠好吃的燒餅更香了一些。

    很多好吃的老店正如韓老爹一樣,簡單,再加上幾十年經驗下來,不但給你好吃,還把你的嘴給慣壞了,養成了癮頭。簡單卻美味,不就是一早起來最想樣的嗎?希望韓老爹的手藝可以一直傳下來哩,到板橋吃早餐就不用擔心了。

 

地址  : 板橋市永豐街83號

營業時間 : am6: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