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98.JPG

入口處可遠眺七星山

DSCN5203.JPG

天氣相當好,遠方七星山很美

DSCN5200.JPG

在路旁的是相當隱蔽,光向下照的燈,可不是灑水器,有威權時代保護元首的氣氛吧,總之從上方是看不到的

DSCN5201.JPG

停直升機的停機坪

DSCN5204.JPG

崗哨

DSCN5206.JPG

趴著的暗哨,是個辛苦差事吧

DSCN5207.JPG

暗哨,這樣的地方監視著每一個進來的人,即使身旁的人和藹親切,還是有槍口對著你的

DSCN5208.JPG

     陽明書屋,是蔣中正在台灣最後一個行館,蓋得最出色,但使用的時間卻也最短,坐落的地方相當美麗而且隱蔽,想必這個傳奇性的風雲人物晚年一定在這裡很閒適的度過晚年吧。這地方現在默默地坐落此處,將時代的記憶一點點風化和緩慢的消化存留在年長人的回憶裡,時光迅速的變遷,即使景物依舊,山下的熙熙攘攘和山上的清靜緩慢,恰成強烈的對比,不過是相距數公里之遙的地方啊。

     只能照照外面,裡面是禁止攝影,不過裡面真得很值得一遊,不能照下來真有些遺憾。

     雖然台北的排名不斷的退步下降,但這個受群山環抱的城市其實是非常美麗和得天獨厚的,很多的不滿足、汲汲營營,在到山頂上靜靜喝杯茶俯瞰山下之時,就煙消雲散了,這是個有潛力成為烏托邦的地方,希望在進步的同時,這份安定閒適和美景得以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