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59.JPG

 

DSC04861.JPG

 腰只冬粉

DSC04863.JPG

 肉粽

 DSC04864.JPG

肝連,新鮮得很

       說來也甚為丟臉,一直以為腰只這一味物就只搭上麻油最好吃,直到看了書中推薦的這家店,才了解原來也可以走清淡甘甜的路線,一慶可以顯現出腰只這味大補的食材。

       這次沒有照店家內部的樣子,雖只是小吃店但裡面地板和色調都相當明亮和乾淨,即使是吃吃簡單的點心也覺舒適,說明店家有放心思在服務上面,即便從外面看起來是一般普通的店面,若不是舒國治特別介紹我大概也很難知道這家店,真的是要謝謝舒國治所寫的台北小吃札記這本書啊。

      肝連和肉粽就不說了,也維持了老店和悠久的老店店家水準,雖不比若干專賣店,但配上如此優質的鮮嫩腰只竟也不算遜色,顯見坐吃食的店家切記貪多嚼不爛,穩穩做幾樣自己拿手好料理是維持生意源源不墜的最好方法。

     想同時嚐清淡甘醇的湯頭和鮮嫩的腰只,不妨來此一試。

   

 地址 : 中原街六十號

 時間 : 上午五時半至下午一時

 休假 : 周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