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38.JPG

 

 DSCN4639.JPG

 

 DSCN4640.JPG

玻璃窗上出現一台汽車的影子,可不是靈異現象

DSCN4636.JPG

吧檯乾淨明亮

DSC04873.JPG

外面座位區簡整齊、簡單、大方,近來用餐時間已經愈來愈多團體預定的情況

 DSC04866.JPG

二樓,我所喜歡的隱密空間,從這裡望出去的情景

 DSC04869.JPG

一角瞥見最裡邊的上面和下面位置,都是相當可以令人沉澱的地方

 DSC04870.JPG

想像一下如果這裡有無線網路,就知道這裡可以待很久,也不用想像了,這裡的確就有無線網路

 DSC04867.JPG

角落也布置到了,即使只有寥寥幾人可能看到

 DSC04872.JPG

由樓下望上看去的視野

 DSC04874.JPG

這個餐巾盒野不是一般餐廳裡最普通的樣式,小東西也經過選擇是優質店家必備條件,把柄卡住欄干不占桌上的空間,挺不賴

DSC04875.JPG

照得不好,但不像一般的餐巾盒死板,是我想提出的

DSC04855.JPG 

   食物,以它的價位來說品質算不錯的,雖說城隍廟附近有許多好吃的,但也會偶爾想吃西式食物或咖哩,這時就可以來這裡了

      如果自己可開一家咖啡館的話,MILANO會是我想要的風格和參考的重要範例。換句話說,我相當喜歡這裡,它讓我覺得輕鬆、舒服、愜意,總的說就是可以讓人真正得到休息的地方。難得老社區有這樣的小小世外桃源,都會被我鎖定。

      對我來說,師大、公館、東區這些咖啡館聚集的地區,繁華之間隱藏於巷弄的咖啡館,當然是都市叢林裡不可或缺的小客廳,但有時無可避免的,因為太多極有風格、形形色色的咖啡館,反而很難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因為心裡面已經或多或少的出現了預期效應,所以,相對的,在大稻埕的永樂布市附近的小巷弄裡的這家小小咖啡館,MILANO米蘭多,就帶給了我大大的驚喜,附帶一提的是,它早上八點就開了 ( 偶爾一大早要找地方坐下,只有連鎖咖啡館可以待就挺掃興 ) ,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誠心推薦這裡做為翹班的好地方,不管啥飲料,點一杯喝了再上,接著繼續挑戰煩人又甩不掉的工作吧。

      想要開間小小的溫馨的店,這裡是個好參考,把小地方應用規劃得相當完善,不論裡面的樓上或樓下都是隱蔽卻舒服,也是我的首選,可以專心自己事情的座位,色調、裝潢、風格雖不奢華但卻非常舒服,小的地方也不馬虎,偏偏就把你很難得瞥一眼的小角落也不至得很整體,顯見店家也對小地方非常的考究,也正因為如此,才會讓我想把這邊當為據點。

       小雖小卻不馬虎,米蘭多是也。

地點 :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2巷7號1F

電話 : (02)2556-1168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08:00 ~ 21:00

                周六 10:00 ~ 20:00,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