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78.JPG

 

 DSCN4679.JPG

DSCN4661.JPG

長廊的一邊,可以看到興安街

DSCN4662.JPG

狹長型的走道,但兩邊陽光透進來之後卻很有朝氣

DSCN4663.JPG

長廊的另一邊也看起來極舒服,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之下很容易變成懶貓

DSCN4664.JPG

自取的調味料牆面也經過佈置,從這裡可以看出巧思

DSCN4670.JPG

不若很多進新冒出的美式餐廳,過於亮眼和厚紅色調讓人很有壓迫感,這裡是雅緻卻也很有風格,舒服的小客廳

DSCN4667.JPG

MENU,東西品項簡單,維持一貫水平也容易,是個人喜歡的型式

 DSCN4668.JPG

下次想試試

DSCN4671.JPG

顏色很漂亮的黑櫻桃水果茶

DSCN4672.JPG

黑櫻桃水果茶,很特別又不過甜,即使飲料也滿有水準的

DSCN4673.JPG

那個,豬排蛋包飯,不花俏卻實在

DSCN4674.JPG

真得是很難戒掉炸物啊,人生果然諸多考驗

DSCN4675.JPG

不喜多吃甜,這樣份量剛好令人無負擔

DSCN4677.JPG

小熊湯匙,初次看到不由得會心一笑

 

     66cafe這家小小的店,沒想到竟叫我接連錯過了多次,一次到最後氣到了,決定十一點半就去給它排隊,到了二樓座位區之後一看,才明白原來如此,畢竟座位不多,像這樣有特色的店,時時客滿也在意料之中,所幸它的營業時間是貫串整個下午的,也就是說避開用餐時間去的話應該是有位子的,至少不用在豔陽天之下等太久。

      再來,先跳過評鑑這部分,這間店是很舒服的用餐空間,佈置簡潔有特色,綜觀之,用心兩字而已。比較前些日子去吃的上海餐廳,雖然菜色豐富卻吃不出特色,和這樣如小客廳般的輕鬆自在,實在是天差地的了。沒錯,這裡將會是以後消磨時光的小客廳。

     我要說的是,不論再如何華麗的空間,一旦少了令人舒服的溫馨氣息,只有冷硬的氣氛,對我來說就是大大的掃興的,因為吃東西基本上仍屬於人類基本行為,用餐之時周邊的氣氛是要列入考慮範圍,簡單來說必須要熱絡的,因之不論快炒攤或高級的餐廳或是路邊的攤肆都可以成為絕佳的用餐地點,理由就是,空間也代表了對食物的訴說,整體是延續和聯結的,幾乎在上來的同時我就已經猜到了這裡是個好地方,用心的佈置和明確的設計感,不過分造作和刻意,能夠位客人想到呈現一個舒服的環境,一定會在料理上下功夫,果不其然,在食物呈上來的瞬間,我的想法得到了映證。

    不多說,有機會應該要去試試,只說一點,炸豬排的麵包粉和肉緊緊貼住相連,技術竟比許多日式豬排店更佳!  嚇 !將附餐換成黑櫻桃水果茶,竟然不是甜膩無特色的假飲料真糖水,也讓我頗吃驚~甜點的量一人份剛剛好,連湯匙都是可愛的小熊把餅,很多的巧思,讓我不得不擠出時間來坐在這個小客廳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雖簡單卻不隨意,於細節處有見地,這就是,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