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70.JPG

瑪莉葉蛋糕

DSCN4374.JPG

皇家抹茶鮮奶

DSCN4375.JPG

店面外觀

       嚴格來說,把瑪莉葉分到咖啡館是錯的,因為它是一個吃蛋糕的地方,對我來說,店裡的咖啡倒沒也一定要喝的必要。說起來,這家小巧的蛋糕店也在民生社區開了十年以上,住在社區的居民也相當爭氣,硬是把這家蛋糕質感極佳的店舖留在社區內,讓大家不時可以解解饞,它的抹茶自然是很道地不用說了,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蛋糕雖是甜食,卻不會讓人感覺過甜以至於俗俗的甜膩味跑出來,這就是敝人所喜歡的高雅的甜味,因此不愛甜食的我對於裡面蛋糕櫃陳列的每種蛋糕都躍躍欲試。也因為,這裡的蛋糕因為沒有膩為所以總是吃不膩,別的地方就極少能夠如此。

      這家小店過不多時就會被些媒體提起,大概是因為其滋味總叫人念念不忘,不若靠噱頭炒作暴起暴落的蛋糕店,它的穩定和默默的薄薄存在感,總教人非常的安心舒服,如是,當然不過於太久就會想起它,也最適合坐落在社區裡了,這即是瑪莉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5號

    電話:(02)8787-0783

    營業時間: 周一休 、 周二到六AM11:00~PM8:00 、 周日AM11: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