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53.JPG

 牆上的看板'

DSCN4354.JPG

菜單

 

DSCN4356.JPG

 涼拌小黃瓜,特級爽口且麻醬非常讚

DSCN4359.JPG

 大炒麵,不油不膩面調炒得剛剛好,非常少見愈吃愈餓的炒麵,光這一盤就足以使我常為座上常客

DSCN4360.JPG 

 香噴噴、亮晶晶,吃得眉開眼笑喜孜孜

DSCN4361.JPG

 豆皮、海帶、雞肝魯菜拼盤,擺盤的漂亮,以小吃店來說令人驚豔異常,雞肝真是恰到好處

DSCN4362.JPG

 四寶湯,青菜豆腐番茄蛋,難得的健康佳作,非常爽口

        有些店,吃完反而不知道要寫些甚麼。而不想寫的原因,竟是心中隱隱約約知道下次吃的感覺又會大大不同,注意!!並不是味道不同喔~而是因為琪料理、烹調既簡單又深遠,致使每次來吃都心中收穫滿滿,有幸的是,南村小吃店正是這樣的一個極佳例子,同行的朋友也深以為如此。

        用餐的當日,店內有兩組媒體正在採訪,顯件頗有名氣,六十五年的老味道和持續的經營,功夫極其扎實,難怪叫做小凱悅,成為昔時公務員翹班打牙祭的上上之選哩,果然時有因必又果,正所謂其來有自啊~只覺得,店內的東西每一樣都想試試,又,所坐落的地點為昔時克難將就的眷村,今日搖身一變成為繁華辦公區、高級住宅的聚集地,也不免嗟嘆物換星移、景致變換竟可以如此迅速不饒人啊,當然,老味道依舊在,多少可以慰藉一下逐漸逝去的年華歲月。

     說了那麼些不干味道的二三事,簡略為他下個個人的品評,色鮮味美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