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店外觀,地點不難找

MENU看板

平易的價位

外牆,顏色鮮艷,食指大動

DSCN4002.JPG

吧檯位置很不錯,可以和老闆閒聊,閒聊也是下飯的工具之一

DSCN4003.JPG

生魚片吧檯,很新鮮

望出馬路外

DSCN4006.JPG

下次拼著腿麻一定要做這哩,很有東洋味

DSCN4007.JPG

我喜歡一道道都不馬虎的餐廳,恰巧這裡是

DSCN4008.JPG

生魚片夠多吧,尤其是聰花碎肉足見誠意

DSCN4009.JPG

這樣完整的生魚片定食只要170元

   

    猶記得第一次去時,超過下午兩點,休息吃不到時很扼腕,畢竟當時超餓的,但還好隔天再接再厲沒有掠過,發現了相當不錯的點哩!  

     很幸運,好久好久沒有隨機試餐廳讓我滿意的例子,The 飯屋讓我大大開心,不知試了多少地雷,耳朵也聾了一半,終於給我隨機試到好餐廳

     幾乎快熱淚盈眶,都對自己的判斷力快吃去信心了,直到這一次真的是又對自己的觀察力放心了~

     基於便宜又好吃又可以吃飽的多重理由,再加上決定性關鍵, 離家近,這裡就成了口袋餐廳~

     對我來說,口袋餐廳就是,具水準又隨時要吃花費不會感到花不下去的餐廳是也,感嘆啊,要多一家口袋餐廳何其難也!!!

     感謝上蒼,而且廚師是年輕人,可以吃得久久長長的口袋餐廳哩(竊笑)~

     寫著寫著又感動的想哭了,太棒了,台北大學法商學院的學生真幸福啊!!!

 

   

    地址: 台北市興安街34號

    電話 : 2518-3026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