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自閉那麼久了,年紀一大就愛想那麼多有的沒的,真是害臊啊,也該不要再拘泥計較留戀人情事故了,也該瞭解這一切其實意義不大,還讓自己的老師打電話來,真該好好的深切反省一下。

三年不上門,是親也不親

     真是一句透徹到骨子裡的話啊,古人的生活智慧真是沒得說的,總歸是自己力量孱弱,不該不明白一直回頭望當然走不快,看清楚人間現實的一面,就該知道和自己相處才重要,先能獨善其身才有資格和別人周旋。

     只是那些逝去的時間和青春舒為可惜,這樣看來,真該慢慢放下一切,活在當下不容易啊,和這世界好好相處果然是件需要高超智慧的事情,真不明白自己以前怎麼敢那麼狂傲,噗,也許我曾是夜郎國王,又或者曾經是獨霸一井的碩蛙,希望是最後一次的自閉,是人生當中可供為借鏡的寶貴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