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一

外觀二

門牌

壓克力看板

食物的品項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從內用區向廚房看

蛋餅

燒餅

走道區

做麵糰的機器和冰箱

      好吃的早餐店非常難尋,每每早上想吃點夠格的東西,還真難找到,多年來我一直覺得如此。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吃個好吃的,對一個人的心情實再有大大的助益!

      今日才寫出這家其實也是太晚了~畢竟這家小小的、總是滿座的早餐店裡所製作出來的燒餅,算的是台北市裡數一數二的了,他有自己做麵糰的機器,稍一想就知道,對細節的堅持和注意環節,東西由自己出的店家,往往都能做出令人讚賞的東西,雖然只是招牌和大家都一樣的永和豆漿,但復興南路這一家就是可以做出比別地方好上百倍的燒餅。

      它的醬油也是不錯,加上一點點就可以讓蛋餅變得非常好吃。

      我每次深夜都覺得旁邊一家家的清粥小菜都不會比這家永和豆漿還吸引人,即便沒有寬敞的座位,但每個師父穿著一樣的衣服,這點讓我不知為何感到非常放心,也因此東西雖隨處可見,它就是可以做的特別出色,真是間令人安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