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一

 

吧檯二

 

吧檯三

 

吧檯四

 

店內部

 

店裡的座位

 

咖啡

 

卡布奇諾

 

綿密的奶泡

 

趁熱喝最好

 

有質感的紙巾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想起以前一天到晚泡咖啡館,但是咖啡館隔了這麼久才介紹第二家,就知道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忙碌緊促了。大約開版的時候就想來好好寫歐蕾咖啡館了,沒想到一直拖著,歲月匆匆竟也過的大半了。

    歐蕾咖啡館不知伴我幾年了 ( 硬是不說出實際時間 ),全世界我最熟悉的味道就是歐蕾咖啡館煮出來的義式咖啡了,到了這地步,真正能夠體會戒不掉的癮,因為每隔一陣子態就沒喝,就很想要衝去喝一杯,只可惜喝咖啡要有閒適的心情,現今幾乎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甚麼事都不做 ( 或暫時放下) 的喝咖啡了,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度找回那樣感覺。

    又,歐蕾咖啡館不只是一家咖啡煮的好的店,請別題星巴克這樣的連鎖咖啡館,坐在吧台,可以感受到是一家有人情味的店,那是一般店家難以望其項背的地方吧,這樣的地方,帶著筆電過來無線上網,靜靜的消磨一下午,不管是不是有要辦的事情,事情完成多少,都可以逐漸放鬆身心,應該算是都市叢林裡的心靈綠洲吧。或許這就是我一頭鑽進咖啡館就不太想出來的原因吧。先介紹信義店,下次再跟各位說說南京東路的本店。

   順帶一提,在歐蕾看報紙事件舒服到極致的事情,有興趣者試試看吧。

 

地址 : 北市信義路五段113號

電話 : 02-2703-4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