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過度,想要出遊了,一直沒有休息的結果就是想要去好山好水的地方走走看看,優閒閒適的呼吸,哪怕只是短短兩三天。

      旅遊果然是最好的充電劑,記得彼時想去自助旅行時,看到  LONELY  PLANET 的名字時,感到非常詩意,真的是太棒的名字了,怎麼可以取得如此高段!!!

    寂寞星球,這不就是人類心靈的真實寫照嗎 ? 即便在旅行中,我們仍是孤寂的,只是多了心靈的洗練而已。

      即便如此,旅行還是不可免的,接觸不同的世界得以讓我們人類自身開始真正了解世界之大,還有,自我之小,如是而已矣。

      而且他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顯然,是很正確的觀點,果然是本通行全世界的旅遊雜誌,具備了寬闊明晰的視野,至少,它正確的告訴了拿著雜誌來台灣自助旅行的人們,這裡是個和對岸不同的,自成一隅的天地。

      看來我得快去買一本來計畫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