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推薦甜點 ( 點心類 ) ,這次換換口味介紹一下

我不愛吃甜,但有時卻會很嘴饞

甜的東西有時會讓你明明吃飽就想要放縱一下

想來甚是有趣 ( 我是沒有特地有另一個胃裝甜食啦,但也有時會突然跑出來要食物,可能比較害羞也說不定 )

所以我介紹的店家,也是個人偏愛,信任我的朋友不妨試試

招牌.JPG

天氣陰陰的,拍起來就不好看了

中式豆沙包.JPG

台式豆沙包,我的最愛,吃很多年了,肉包菜包倒少買

日式豆沙包.JPG

日式豆沙包,應該是新款吧,下次會試試

店觀.JPG

仔細看鐘,是下午一點四十五分,我之前來四五次都沒有現貨,只有挑這種冷門時間才馬上買的到

師傅.JPG

不是偷拍喔,都有知會過

工作氣氛很好.JPG

笑呵呵,因為宅男熱心來拍照做宣傳

菜單品項.JPG

說來慚愧,我只吃過包子類

地址電話.JPG

地址電話,附近停車難,須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