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一年的便宜耐用零錢包.JPG 

這個是陪了我將近一年的便宜零錢包(新),忘記價錢了,十元或二十元吧,掉了心愛錢包之下隨便買的

得寵舊零錢包.JPG 

這是去年逛百貨公司狠下心買的零錢包(舊),用了將近一季忽然不見,難過許久

 

      這件小事情是這樣的,前些日子因為天氣開始漸漸變冷,不得已開始尋找我最耐寒的外套,沒想到竟然在外套裡面,發現那原以為不見,此生再也無緣的心愛零錢包 ! 當下就欣喜若狂,馬上把便宜零錢包隨便擺在一個甚麼地方,打算等親戚的小朋友長大後隨便挑一個誰送給她,失而復得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不是因為所費不眥,而是因為這個精緻的小零錢包當初可是把我目光吸引住,猶豫再三才買下,是特殊的緣分。去年以為不見的時候真是難過啊,想著再也不要買太好的零錢包 ( 灰心哩 ),後來就隨便買了一個便宜到沒感覺的零錢包。

     小錢包故事至此,接著談談阿姐的在一起超久的男朋友,那時和阿姐約在咖啡館,正經事聊一半,阿姐突然冒一句 : 弟弟,你知道我和XXX(短暫戀情對象)分手了吧 !

     我回答,我不知道,但有感覺出來,(畢竟很久不在話題之列了),我也不會細細去問八卦,但心裡想,這樣比較單純。

     後來就繼續聊別的計畫,沒在這話題打轉。

     結束後,看到胖子哥 ( 姐交往七、八年的前男友,或許更久記不得了,就是有夠久的意思 ) 竟出現在咖啡館門口,騎著摩托車帶了個多的安全帽! 那時心裡是很開心的,就像那時舊錢包重回身邊一樣。

對嘛!胖子哥人不錯的,以前還在我徬徨時給我懇談分析過哩,不是我要放馬後砲,這樣比較好啦,撿回舊錢包可不要再亂丟囉 ( 一語雙關,一文二題 ,環保又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