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一份

這個色澤真的是非常漂亮,可稱得上是排骨中的貴婦

僅是色澤不同

可喜的是配菜亦不隨便,仔細看可發現肉汁微微溢出,真是塊用心製作的排骨

雞腿飯亦不錯

雞腿飯品質亦稱得上佳品

另一面

不愛吃排骨的可以點此味,炸得酥透卻不膩,說來簡單但不下功夫或態度隨便的店家就做不出來

門面  

門面,一看即知也頗有歷史

菜單、電話、地址 

地址及詳細資訊

      一般來說,快餐看似隨處可見,但稱得上佳味的反而很少。很難想像每天製作差不多的東西,卻製不出經典好味道,其實這是不合邏輯也極為弔詭的。但就如舒國治所言,情況確實如此。億頓排骨是個例外,深受附近上班族的信賴及喜愛,多年來味道也不曾走樣,先買單店家撕給你一張單子,等東西來再把座位上單子收走,這樣的古早買賣趣味今日亦不多見,可藉茲懷念一下從前的快餐經營方式。

     而且配菜的質和量都相當令人滿意,這就是敬業的小吃,知道餐盤上的每一樣菜色都很重要,即使是放醃菜醬瓜也要夠格夠水準。有這樣的心思和精神,億頓排骨大概可以一直傳承這個好味道下去吧。令人欣喜,此即所謂變的年代,不變的選擇這句標語原是非常動聽,可惜被某商業劇團濫用了,甚為可惜,我倒願意把這句評價給億頓排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