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卻雅致的店面.JPG

東區茉莉漢堡,小小的店,多以外帶為主,畢竟裡面才不到十個座位

招牌.JPG

招牌很簡單

給列位做參考.JPG

菜單,一看即知美式風味

小吧檯卻做出不凡的食物.JPG

簡潔的吧台

今日我吃.JPG

今日一問才知沒有義大利香腸沒有牛肉,我可以吃

義大利香腸潛水艇堡直式.JPG

直切面

義大利香腸潛水艇堡橫式.JPG

橫切面

之前吃過的.JPG

上次吃雞肉潛水艇堡

雞肉潛水艇堡

照得比較清楚

分量是剛好的

哇嗚~好好吃的樣子,沒錯,是好吃

巧克力奶昔.JPG 素色杯子很有品味.JPG

奶昔,不知多久沒喝了,真的很讚

跟袋子比顯得很嬌小.JPG

其是滿小杯的,但想想還要運動跑步來消脂肪,也就算了,過過癮就好

地址電話.JPG

地址請參考,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約九點

 

      猶記多年前在天母茉莉漢堡和朋友大吃特吃的喜悅,可以用少少的價錢吃到肚皮要脹破,真是一件樂事。所以東區新開一家分店真是樂見其成,當然賣的東西品項因為店比較小就少了許多,不免可惜,但是知足常樂,起碼我知道我這輩子許下的弘願 - 不踏進麥當勞吃廉價速食 - ,可以因為有像樣的美式食物而大大提高可能性,而且,到東區還吃麥當勞也真是太可悲了點,畢竟眾家好吃薈萃盡在這裡,尤其這裡是新潮洋食的集散地啊,麥當勞在這兒充其量應該是給學生點杯飲料K書的地方。

     特別一書的是,我常在這裡用餐的時間是十點,一個尷尬的時間,很多中餐店都還沒開,又想吃點好吃的,這時候完全就凸顯出茉莉漢堡的優勢了,那就是開得早。可以十點半優優閒閒的佔據店裡的座位,頗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清涼感。

     不得不早出的日子,我的確會想來這裡坐上一小會兒,享受個漢堡包,咀嚼滋味,然後上路,繼續走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