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及營業時間

 

菜單上半部

菜單下半部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香炒茶,不過冰塊太多,我不太喜歡很冰的感覺,茶也會變少,下次有機會的各位不妨也反應一下

照的角度關係,感覺有點少,男生有點吃不飽,但以他的價位,不妨再加點別的或兩三人SHARE一下亦可

拉近一點看

這一部分是經典主食,多年來照顧公館來來去去的人群

 

     金三角這家店最值得點提的是,因為好吃和口碑,竟從小小的巷子裡店面轉移店面至大馬路汀洲路旁,算是創業成功的好範例吧。小小吃也可以看出地方料理的精髓,破除我們對東南亞食物的印象就必定要是菜餚,刻版如青木瓜沙拉這種典型經典菜色,可以想見,這些地方的街邊亦是很多像這樣的小食,其地位就如我們的臭豆腐、大腸麵線一般。總之,不論是獨食或是跟幾個朋友來吃,都有很多的東西和菜色可以打打牙祭、慰勞犒賞一下自己。對我而言最感興趣的永遠是那些已經槓掉不再賣的東西,香茅檸檬茶和泰式咖啡之類的,大概是台灣人吃不慣吧,其實少了這幾味很可惜的,畢竟賣的地方很少,除了泰式餐館賣的貴桑桑外,所以才會覺得備感可惜。

    金三角算是我常來的店,往後還有新吃什麼值得推薦的再一併放上,給列位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