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其實這是它旁邊全聯地址,找到就在隔壁了

 

招牌,不錯吧,看就知道用了很久,真可謂掛保證

兩個廚師跳啊跳,再加上古早味招牌和古早味菜色,不要再想了,拿起行事曆找空檔來吃吧

我喜歡這樣路邊吃食的形式

觀察一陣,這邊食客也符合好吃攤標準,吃的急且專心,滿足在心哩,肢體語言瞞不住人,我想我吃時亦如此吧。

點餐的角度

店家手腳亦俐落,是經年累月下養成的吧。

做小吃的辛勞

這樣小小一攤不知一天要應付多少人的胃,對於這些辛勞工作者我打從心裡欽佩。

典型一餐

吃得有點太豐盛了,直逼對岸的食量標準。

炒肉

不喜肥肉的我竟也忍不住吃一些,但是他炒得有點太油,不是我平常吃食習慣。

豆腐干

豆乾的湯拌飯味亦美,建議應該要點白飯或粥來拌醬汁。

ㄍㄨ菜

這盤菜是我最喜歡的,點兩盤也吃得完,口感和味道都一流。

茄子

茄子也還不錯,但切得太大塊了點。

三絲丸湯

那顆三絲丸很大顆,應該可以當五絲丸吧 (一碗20元而已,果真是服務業,很確實的服務大眾了 )

香菇魯肉飯

我平常不太喜歡香菇魯肉飯,但這邊已經到可以推薦的水準了,所以要說一下,但大家不妨考慮單吃,以免配菜破壞了它的美味,香菇這樣用真是值得。

      這家路邊攤是無意中經過,覺著看起來會好吃,一試之下果不其然,萬華區真是臥虎藏龍,很多勞工階層和司機都來這裡打牙祭,其實如果各個小吃和路邊攤都具備這樣的水準,終其一生吃中式食物我也不會有絲毫怨尤,想來如果住萬華區的話真有這樣的機會,難怪異國的吃食打進這區並不容易,因為本地食物的實力已臻致相當高,再者,習慣是長期養成的,因此此地的人們也不會立即對新鮮的玩意兒有信心吧,就如這家店,才早上十一點多,還是一樣不冷清,街邊食堂有實力者就是這樣,沒有照路邊的吃景,留給各位有機會來印證。

      附帶一提,這邊老闆也屬靦腆笑一族,說要拍照就不好意思了,不過還是讓我照了,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