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問到為何不自己做,真的是差點抓狂,當然也知道不必太在乎,畢竟是白目的人不經意的隨口回答,我想我已經是堪稱典型工作狂的標準魔羯座了,還被這樣問到,真是心裡無名火馬上冒起來,不是不自己做,是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做,又不是要你們幫我做我的私事,這點我還有自知之明,畢竟我們沒那麼熟,要找我也是壓榨我的朋友。如果可以用不求人抓幾下就可以真正做到不必求人,我願意每天花一半時間來自己抓自己,真不想求人,還是自己過自己的最好,想說什麼要先想一下,如果老是惹惱別人,不是別人沒修養,而是你替別人想得太少,太我行我素了,如果這樣還要覺得有什麼好生氣的,是你自己太笨,這樣看似可愛的個性是給事不關己的人來覺得的,不是要跟你一起工作打拼的人來覺得的。

      小朋友,醒一醒!!!你到底懂不懂啊 ?

      與其氣起來還不如開始學會偷懶和放輕鬆,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