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附近常去的店家之ㄧ

大致上招牌上的東西都存在很久一段時間了

 

用餐時間人都很多,我常常是比較冷門時間來慢慢吃

三明治和戚光餅很適合買好帶著去野餐,去山明水秀的郊區或綠意盎然小公園慢慢吃都很享受

 

左下角有地址和時間,就不再多打一次了

個人認為價格相當合理,以此價錢配此品質,得食者樂哉

 

店裡一樣少少座位,約二十個出頭

附上的湯也不隨便,食材皆切得大小適中,些許的勾芡更襯扥其味鮮甜

主食豬排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剛好,太多就俗氣了。又形狀小巧可愛,與一般大豬排較之甚有特色

      東西不一定要多或大才好,這間店我算是相當久沒來了,但水準還維持的不錯,也是別人帶來之後就一試成主顧,每每經過中山捷運站附近就會想來重溫舊夢,附近有的店家換了兩三遍,但時悅樂依然如舊,算是值得欣喜的事情。它的簡餐、三明治和戚光餅都新鮮而飽滿,我還看過外國人才剛開店就坐門口等三明治外帶哩。

     這家店算是相當會拿捏口感的一家店,不只是好吃,還懂得東西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尤其重要,三明治類扎實有嚼感、愈吃口愈生津;戚光餅類愛燒餅者一定要試試;又我最喜愛之豬排一點也不油膩和難咬,做成適合一口咬的策略也看得出對食物的用心,椰汁系的咖哩也相當下飯 (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 ) ,對習慣獨自吃飯的人來說,這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地近捷運,也許適合無聊晃盪想打牙祭的人。

     簡單不花俏,想要開業的小吃攤或者簡餐店工作者,這裡有許多東西可做為借鏡,須知小食者事大矣,不僅是生活中可見微知著,食事者亦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