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小小的

 僅十個出頭的座位

 不是很清楚將就看一下吧

 外觀看起來很舒服

墨西哥雞肉捲餅

一日之際在於晨,幸福的吃早餐很不賴

 切面看起來很誘人

 我喜歡這樣的牆版

   

很有異國情調和氣氛 

 

     通常我們對用餐的店面基本要求是「寬敞」,因為多數的情況下寬敞會帶來舒適的感覺,符合視覺上的需求,但就是有些店你會覺得不用那「大」,這裡就是如此。

     初體驗的那一天,因為客人太多了,我被安排在一個離廚房爐火最近的吧台位置,後來上班族的客人漸漸回去了,老闆問我要不要移位,我回答不用,雖然很熱,但是可以那麼近距離的看四個爐同時使用,四個鍋子翻來轉去的實在是頗為過癮!這樣的Live Show真是美食以外的大樂趣,這裡一到用餐時間位置一定要用搶的,座位真的不多,如果待在店裡你會看到餐一個一個神速的出,蛋包飯是一個熱門的選項,廚師一次都做三四份一起出菜。

     用粉筆書寫的英文菜單也頗有美式情調,雖然無緣旅行,但透過吃外來神遊國境之外也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那是為何酷愛飯食的我,到了近午卻喜歡美式早午餐的原因,店裡忙碌的氣氛和熱鬧的基調很能振份精神,得以知道上班族為何愛來這裡用餐,除了填肚子外精神也得以充電,實謂一舉多得。

 

 

 

 

Omelet To Go 吃蛋吧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50號之69

電話:2720-8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