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氣質的一家咖啡館,位於喧鬧的夜市旁,卻有優雅異常的氣息,即使距離家裡甚遠但還是會想常來

這張不知在拍啥

靜空之後應該是這樣,這家咖啡裡的任一角落都令人非常安適自在

外邊的繁忙和裡面的靜逸是巨大的對比,身處其中彷彿時間凝結在億萬年久遠的冰河當中

一身輕過來,也有許多書可以凝神閱讀

吧檯簡單乾淨

牆邊海報 What  Time is  it  There 此題目非常的恰當

其實咖啡做的很好,隔太久才拍以至於奶泡不夠漂亮,立刻記錄是必要的

 

        星期天午後和友人來到這家咖啡館,外面無時不刻擠著排隊等候公車的人們,不時向裡面張望著,我們氣定神閑的啜飲著咖啡,店內有一股魔法般的氣氛,陳舊卻優雅的擺設和芳香甘醇的咖啡,讓我們在第一口咖啡進入喉嚨間的那一剎那,足以忘記我們是可以被透過玻璃窗被觀看,帶有一種玻璃動物園般的驚奇。這個獨立自成空間的咖啡館就是這樣的神奇,才沒多久竟讓我們忘記了幾步之遙就是大馬路和紛擾嘈雜的世界,很是舒服的小沙龍,能在景美夜市附近如此熱鬧的一隅,遇見那麼自成一方的小天地,是奢侈,是幸福。

         這裡,絕對要帶對的人來。這句話是指針對每個人而言最能舒服談話的對象,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充分發揮它的特色,它是個時間的儲藏所,把你的話題透過咖啡香慢慢發酵,讓你可以在多年之後細細回味。因為一個好地方,在當下既享受它的氣氛,但又會因為舒適而不知不覺當中忽略它的存在感,那是為了預備往後你在煩躁或者需要靜一靜時,要鶩地想起之所在。

         我非常慶幸有一位好朋友,和他在這裡,度過一個足以抵上一百個無聊或無意義的午後。這是生命中的一段盤旋,也精緻也迷人。

 

 

地址 : 台北市景中街19號,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