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小小的,但裡面很溫馨,有一種媽媽的味道,上班上課或經過時坐下來吃個飯團,細細咀嚼慢慢品嚐飯的香味,有一種舒暢無比、迫不及待馬上要開始一日之際的的感覺,本來要把它列入早餐類,但實際上它可是賣到下午四點的,所以是日間都可以吃到的點心,來這邊一嚐它猶有溫度的米粒香,暖暖手心,上癮之後就會再也不想吃冰冰冷冷的御飯糰了,除飯團外的東西也很可一試。

 

原來的菜單。感覺很家常,擄獲很多附近住戶的芳心,我也很願意住家附近有這麼一家清淡素雅不帶油煙味的飯團專賣店。

 

本日早餐,很簡單,但有深度,除了中式和西式的早餐店,有這樣的多元選擇實在是很幸福,而且主要還是,東西好吃就會想一來再來。

 

 

    有些是新的東西,打算有機會慢慢來一試究竟。

 

紅豆甜而不膩,麻糬煮得非常軟爛吸湯,早上就吃也是蠻顛覆一般觀念的,不過這樣試也不錯。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51號 (中華電信隔壁)

電話(訂購專線) :(02)27081589 ;0958073129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   07:00~16:20

   周六         :    07: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