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是龍江路186巷

以上為菜單 (邊邊一點點照不下)

      在一而再,再而三吃到難吃的地雷之後,特別犒賞自己,來到這一家距家裡最近的絕品滷肉飯,同時也是計程車司機的國民美食,這家店曾經讓我的台南同學說出這就是台南的口味,讚! 那時聽了很不以為然,總想著你們把好吃的東西說成是台南口味,又想,算了,畢竟台南人對小吃自豪是天生的,對愛吃的人台南是聖地,住在那邊是吃的貴族。多年後,我還繼續吃著完全戒不掉,這是真正的美食,那些美食雜誌漏寫這裡,實在是不專業,也惟有真正內行者才知其門道的正港美食。

要辨別美食,最重要的就是從旁看出正在吃者必定露出或猴急或享受或二者兼具的情態,不懂我說的是啥,來這一看便曉。

     打從心裡佩服辛勤工作卻做出這麼好味道的廚師,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對那些擺盤弄得豪華、價格金貴卻跟不上手藝的食堂來說,這裡不愧是庶民美食的後繼者。

      以上是我最愛和最常點的組合,但稍作觀察便可以發現每個來這裡的常客各有喜好,點虱目魚類東西的客人也非常多,又另一個好吃的店其特色是,客人點東西的速度非常快,大家都吃熟了,不消幾秒就叫出自己要吃的東西,蓋有主見矣。我特別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即使點不是自己偏好的東西,都能做出水準以上,是真正用心的小吃攤。

      初來這裡的人,我推薦一定要點魯肉飯,常常讓我愈吃愈餓。

      來這裡吃的人很多都是勞動階級,不知是節儉還不浪費還是這裡東西太好吃,我鮮少看到東西沒吃完的景象,那種廚師快炒、人客快吃、吃完快收,想來很是淋漓,這裡可以看到人生辛苦打拼的縮影。

      如果你有時猶豫不知要吃什麼,來這裡試試吧,我可是硬著頭皮的照了下來這裡的外觀和食物哩,因為這裡的饋口(台語)是阿莎力的吃,不跟你搞拍照這一套的。一起來邊吃東西邊體會人生的甘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