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茶坊  一家早該推薦給大家的茶坊,現在才寫出來,是小的我失職  歹勢歹勢~

 

 

      這家茶店我喝了將近七年多了吧,今天和朋友看完演出,她提到上次她去的泡沫紅茶順路嗎,我回答順路啊,心中的OS卻是:就是因為太順路養成了我嘴饞戒不掉的壞習慣,自從毒奶風波就沒敢再去,被朋友一提起,想想也該是再度去打打牙祭之時了。

      本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 其實這句著名廣告台詞背後的大老闆雀巢也用了毒奶,足見生意人不堪信任一般 ) 的推廣美食精神,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它的位置是在

信義路和大安路交叉口

將它的品項和價格照下來如下,供作參考

 

 

 

 

      聰明的行家應該會發現,價格並不便宜,但如果大家有幸在夏天的中午來買時,買的人會多到,光看也知道他受歡迎的程度了,現在我已經養成一定會先打電話叫茶的習慣了,因為我並不太喜歡排隊等候,我的最愛也一併給大家參考

1   珍珠奶茶

2   抹茶奶

3   焦糖奶茶

      我的口味是比較喜歡有奶味的,也因此毒奶後我就不太敢在外面喝奶類飲品了,但我要特別說的是,吉米這家店絕對是少數喝的到茶味的搖搖茶坊,在大安區我是不喝連鎖茶坊的,即便得多等一下多繞路一點,我一定會喝吉米。真正要品茶的,不妨多多嘗試它的紅茶綠茶,其實喝單味才是茶的王道。

     光想想,曾經風靡一時的手搖茶,現在還剩幾家?被連鎖的茶店打的消失無影,可知能生存下來的必有過人之處,你就知道,吉米茶坊可以一試,路經此地的人或住在這裡附近的朋友,誠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