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味增麵,料多味美,第一次吃到我就知道會成為美味記憶庫(俗氣的稱呼)當中的存底資料

      其實我並不是個愛吃麵的人,阿鴻的店是少數看了介紹去吃,但卻頗滿意的店,這家麵距離家裡很近,是真的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又民生社區的吃食雖多,但稱的上水準之作的也屈指可數,這家店算是少數新開但是做的有水準的店,某次嘴饞進去點了麵,吃完才赫然發現竟然已經是那個禮拜的第三次進去用餐,不簡單。一向挑食的我竟也被震住了,當然,也欣喜有後起之秀來照顧我們的胃,畢竟都市生活苦悶。打打牙祭也可頗解胸中鬱悶之氣。

     這是另一佳作,咖哩海鮮麵。

     這家店的精随在於平價但美味,跟很多雜誌名為推薦,實則收錢介紹,把廣告費加諸消費者上,相對於這些糟糕店家而言,阿鴻的店相當有良心。

     位置在新中街上,很大一個黃色招牌寫著阿鴻的店,有興趣者不妨試試。平民小吃貼近生活,比起正式的餐廳更有一種貼近生活的躍動之感,阿鴻的店是近期讓我有此感受甚深的店家,我想應該會一一把菜單上的東西慢慢吃過吧,也希望民生社區再多幾家有水準之店。愈多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