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領導統御這件事情有非常深刻的感觸 ,

足以成為我的借鏡!

   深刻的體認到關係的建立是多麼的緩慢,但是要摧毀又是多麼的迅速 !身旁也有太多的例子,也不僅僅只是自己的體認, 又覺得要摧毀彼此間的信任最快的方式就是隨意打槍別人和毫不留情的打爆別人的尊嚴 ,以前總以為儒家思想中太過於講 真的是做作虛偽 ,但現在才深刻體認到那是為了人與人之間基本的合諧和維持場面, 對於要成為一個好的主管人才一定要有深刻的認知!

      以禮相待是領導統御的基本功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的屬下就不用禮貌, 那真的最終吃虧的一定是自,要激勵員工 屬下 同伴, 要不停的鼓舞士氣 如果發現不對或者是怠惰的情形千萬不要一下子棒子就打下去,負面的領導絕對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即使直接撤換也不要亂處罰 ,其實這已經偏離了最高的指導原則 帶人帶心! 如果人不對事情一定不會對 ,如果人對了,方法也要對! 要帶人帶心, 有興趣者可以去聊解一下袁崇煥的領導統! 真的是很經典 !只可惜被糊塗皇帝錯殺而自毀長城!

    一個好的主管一定要常常看見自己並且不要隨意打槍屬下,在傷害造成的同時已經是無法彌補的更遑論如果不合理!!!

      與諸君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