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真是太小了!所謂「冤家路窄,狹路相逢」,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沒想到在劇團這種那麼冷僻的行業還可以碰到那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在MSN

上講到一半把我氣到立刻加入黑名單,電話、EMAIL馬上全部都刪掉」的人

!!!真的是有夠不舒服,臨走前還塞一罐飲料說這個請你喝,真的是超噁

心的人!我怎麼敢喝你碰過的東西!!!以後永遠不敢喝那個牌子的飲料,想到

就頭皮發麻!還好這世界上沒有太多像你一樣的XX(不說出來只是怕別人嚇

到,但心裡面我還是用最糟糕的形容詞來評斷你,又或許你的境界已超越文

字可以形容) ,你是超級逆行菩薩,對我來說是修養上的最後一關大魔王!!!

 

      糟,我現在沒那麼厲害還是先閃開你吧!

 

你這傢伙!聽說改了名字 ! 但改了名字也沒用吧,畢竟是你自己把自己

的名字搞臭的!!!換名字簡單,把自己換掉不可能吧!希望你有一天你努力改

過自新,不要再把造口業、惡意攻詰、中傷別人、挑撥離間、人前人後等等

當做多麼了不起的本領!如果做不到,挖個洞躲起來或到深山裡一個人過,

對你來說都算是做善事了!!!

 

套一句經典台詞,能夠認識你,長那麼大見識,真是

 

      『夭壽喔~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