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九月四日是城隍夫人的生日

先分享一則小故事,約莫傍晚時,一位氣質優雅的女士來參拜城隍夫人,她先問了我:「今天是不是夫人生日」,我回答「是的」,她就去拜夫人了。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她很開懷的笑著回來跟我們說,(因為也相當忙,所以也不記得多久時間),她剛跟城隍夫人說她們是同一天生日,虔誠仔細的說了自己的願望,然後擲杯,城隍夫人都有求必應,一直是聖杯, ( 中間小忙有一點遺漏過程 ) 接著她又再擲杯,夫人就一直給笑杯,擲了好多次都是笑杯,夫人一直笑一直笑,怎麼擲都是笑杯,她也就覺得整個人都好開心 (……以下省略),最後她很開心向我們道謝,害我都不好意思了!也因為感覺到她的開心,分享到她的喜悅,今天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不見了,真的是非常開心!( 比傑克還神奇 )比起在廟裡聽到的眾多故事,這個經驗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窩心,誠心希望夫人能繼續保佑婦女的幸福平安!特別是在這個日子回來拜夫人的女性朋友們,只要心情放輕鬆、平常多做好事,再加上誠心誠意,神明一定會保佑的。

比起拜月下老人時的西洋情人節和七夕情人節人山人海

反而我更喜歡城隍夫人 (老一輩人用台語叫城隍媽) 的生日

九月四日這一天

有很多的已婚婦女都會來廟裡拜城隍夫人

今天在廟裡還遇到好幾位太太是跟城隍夫人同一天生日的

她們很開心的跟我分享

讓我也一整天都非常的開心

可見只要正面的能量一直交互的傳遞

這世界一定會變的愈來愈美好

因為人的心情是會互相受到影響的

因為彼此之間的正面能量使得人心更善良

每個人也都變的柔軟起來

每年的城隍夫人生日

都可以看到來參拜城隍夫人的已婚婦女都非常的虔誠

我心底非常相信人有善念天必從之

真的是相當溫馨的一天

所謂心誠則靈

來參拜城隍夫人的很多婦女朋友們

心裡面就是比年輕的女性朋友們還多了一份

從容優雅和虔誠

大概跟城隍媽是天秤座的有點關係吧

看著城隍夫人的慈眉善目

很難不起這樣的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