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自己很早就知道了

大概在

阿妹唱  空中的夢想家 時我就知道了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我的身體馬上就有感應了啦

只差沒有起乩而已

不過歷經了一些時日

多少懂要和現實妥協

不被現實擊倒的最佳方法

就是該妥協時就先認輸一下

不要把自己的熱情整個陪掉

有負面的情緒和挫折時能夠儘早拋掉

當然並不是不知道

夢想的實現有時並不是取決於自己的努力

反而運氣也是極重要的一環

但最終

還是一點一點的做

不做就沒機會

我們家的螞蟻雖說會咬我

但它還是偷偷的在教我

認 命 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