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聽到了一個嚇我一大跳的鈴聲!

是別人的手機,只是我也曾經用過那個鈴聲。

那是很久以前一個女生,每天晚上我們會講很久的電話

那陣子我總是會期待手機發光,迫切的希望它響起

有一天我給了那個號碼專屬的鈴聲

是非常悅耳的蟲鳴鳥叫,就是在城市裡響起來會猛一跳嚇人的那種

清新的程度直逼所有茶類廣告營造的那種「人間仙境」吧(至少我自以為)

那時我以為世界會一直那麼美好,也沒預料到

後來自己會被很狠的丟掉(比衛生棉還沒尊嚴)

我經歷的當然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其實也沒有啥好說的

只是

突然間聽到那個鈴聲

很多以為已經洗乾淨了的記憶像螃蟹嘴邊的泡沫

小小細細綿綿密密不停不停的滲出來

以後,還會不會再為某人設定特定的鈴聲呢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在決定之前我一定會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