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第一次回診結束後,我和朋友約在附近的咖啡館聊天,也順便幫她算算命,當然(噗ㄘ),女生最在意的還是愛情啊、婚姻啊、桃花啊,那真是一個輕

鬆愉快的下午,我們邊聊她的命盤邊聊我在醫院裡的「大體悟」。
    
    抓到機會,我像演講家一樣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不停的說,也不管對方聽不聽的進去,現在想起來朋友真有點慘(ㄏㄏ,誰叫她是我朋友)!

    我告訴她:「生病真的可以長智慧……八拉拉拉……機哩哩哩……」告訴她我如何如何、怎樣怎樣~越說越多,越說越自得其樂,一邊說一邊發現在講的同時

我的體悟又越來越多,其實也才住兩個禮拜咳一次血,但感觸豐富到簡直可以當畢業典禮致詞代表了~

    我真是個很自得其樂的high咖,我記得生病前沒那麼嗨啊!

    是不是藥物的影響哪?下次或許該順便掛個神經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