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哥嘴巴很賤

而且頭腦靈敏、反應很快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是我不得不接觸的人

我一定會在他面前盡力隱藏自己,免得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那感覺就像「夜市裡辛苦擺攤的小販總是要拿點錢打發勒索的地皮流氓一樣」,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老天爺安排了一個這樣的人來當你哥哥。 (還好我就一個哥哥,好險好險!!)

我想祂的意思也很明顯,就是要我多磨練磨練。

出醫院那一天,我心情真的非常非常好 ^ ^

經過兩禮拜的隔離,一出醫院發現天地可以那麼大,就像鮭魚游回到大海一樣

邊走著我們坐上機車,我的腦袋還沈浸在喜悅的氣氛當中

我向老哥陳述醫院外的世界多美好怎樣怎樣八拉八拉~

突然他問我:「 那你知道摩托車在想什麼? 」

「 不知道 」(我常這樣,明知倒是陷阱還跳下去)

「它在想,好久沒載到那麼重的豬了 」

不能示弱要趕快回他一句

「 那是因為它不知道載的是你 」

馬的,我輸了,我隔了一秒,而且動氣了!

他真的是個很嘴賤的人!

想練口才的人可以找我報名,我可以出借我老哥給你!

也會先幫你看看你心臟夠不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