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說的東西

兒童不宜

如果未依提醒一定要看的話

後果請各位自行負責

還有  若是你嘴巴正在咀嚼蝦子這種食物

也請先看一下這篇文章再行動作

朋友和一群人相約去公館的某家燒肉店用餐

( 位於二樓 )

吃到一半  竟然發現杯子裡的紅茶

隱約有一片   薄薄的   咖啡色的

疑似蟑螂翅膀的東西

大家在熱烈的驚呼聲中叫了服務生過來

服務生連聲抱歉的把那壺茶拿走

過了一會兒 

同個服務生端了一大盤滿滿的蝦子和牡蠣

也是連聲抱歉的說  「 不好意思  ,這盤算是招待的   」

 看著一大盤的蝦子,朋友開口了 「 我有很噁心的話想說 」

「 那妳先不要說 」剛才疑似杯子有小強翅膀的小姐急忙制止我朋友

「可使我還是想說,這樣好了,我晚點把它PO到我的部落格好了」

朋友在部落格說:她的高中生物老師曾經說過

「蝦子的味道應該和蟑螂差不多,因為他們都是節肢動物」

沒多久,喝到蟑螂翅膀水的小姐就打電話來幹譙了!!!

聽了我也罵我的朋友

這種白目的話就不要說了

估就不論是真是假

蝦子和蟑螂的味道很像這件事情在情感上是完全沒辦法接受的

聽到這種話你只會從此不吃蝦子  並不會跑去試試蟑螂的味道

這位生物老師真該入拔舌地獄啊

我想好一陣子我應該不會吃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