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手機,功能非常的強大,我被騙了好幾次。

明明就知道自己不是會花心思去研究複雜的花俏功能

但總是想著「有一天」我一定會靜下心來把所有功能都學會

反倒是每次接手我手機的老哥,學的比我全。

所以我始終和我的手機保持著陌生人相敬如冰的狀態

        想一想,自己真的很無聊,

總是忍不住心裡的慾望,製造多餘的購買。

或許是源自小時候卡通裡的小叮噹

總有著意想不到的道具,天馬行空的功能

深深植入小腦袋裡對往後追求新鮮的慾望吧~

該長大了~要開始仔細分辨多餘和必要囉!!

       生活也許變的少點刺激,但,環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en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